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李娜出手女网团体挺近决赛 对手感觉像头撞墙

2010年11月16日18:37汉网-长江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娜出手女网团体挺近决赛 对手感觉像头撞墙
气势十足的娜姐

李娜出手

对手感觉头撞墙

“她就像铜墙铁壁一样,无法穿透。”泰国“一姐”塔纳苏甘输球后不由感叹:“李娜就是李娜”。

昨日亚运女网团体赛第三轮,中国队3:0战胜泰国队,挺进决赛。湖北名将李娜仍是第二场亮相,对手是世界排名第58位的塔纳苏甘。

出场时,李娜主动与塔纳苏甘打招呼,两人亲热聊天,一起走进赛场。比赛开始,李娜立马“翻脸”,展开凌厉进攻,令对手疲于奔命,不到一个小时,就以6比2、6比1轻松取胜。令对手心服口服。

比赛现场不断的助威声,曾一度让李娜感觉不爽。发球前多次顿了顿,抬头望向看台,似乎是提醒观众注意安静。

头天赛后不接受记者采访,已受到众媒体炮轰。或许是不想给自己制造更多麻烦。尽管现场嘈杂的叫声让李娜有些不快,但她还是努力克制自己,并没有再次上演北京奥运会时冲看台怒吼“闭嘴”一幕。

对此,李娜赛后无奈表示,“从昨天开始就这样,跟主裁判沟通也没有用。因为裁判说的英文,现场没有翻译可以翻译成中文。”(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俞国伟 陈晓明)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