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亚奥理事会主席:广州已具备举办奥运会能力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杨琳 通讯员 亚组宣) 昨天是广州亚运会正式开赛以来的第三天,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亲王上午探访了运动员村,下午就来到了主新闻中心与各国媒体面对面,并回答了中外媒体关心的安保、票务、媒体服务等问题。

法赫德亲王特别关注亚运会门票销售的情况,他就表示,“目前虽然很多门票已经销售一空,其中很多亚运门票都留给了赞助商。但是有些赞助商喜欢篮球不喜欢足球,有些喜欢板球不喜欢台球。因为他们拿到的票可能不是喜欢的项目,因此造成了门票虽然销售一空,但看台上却出现有不少空位的现象。”对于部分门票流失的问题,法赫德亲王就承诺,为了让更多的人可以参与到这次亚运会当中来,亚奥理事会和广州亚组委密切沟通后,决定从即日起增加40万张门票销售。对于一些赛场上座率“冷热不均”的情况,艾哈迈德表示,即使是奥运会也存在同样的问题。

“到今天为止,我对广州亚运会的各项工作感到满意,开幕式尤其值得骄傲。广州已经具备了举办奥运会的能力。”昨天在发布会上,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亲王对广州亚运会给予了高度肯定。法赫德亲王就表示,通过亚运会他觉得广州已经准备好了,即使和北京相比,广州也已经具备主办奥运会的能力。

“运动员村的午餐很美味”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杨琳 通讯员 运宣) 昨天,亚奥理事会主席法赫德亲王到访运动员村,他先后到运动员村国际区A区、村长院、运动员主餐厅探访,并问候在这里的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同时还在这里和运动员一起吃了一顿丰盛的午餐,并对餐厅提供的丰富多样的食物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称赞,并在随后的发布会上大赞,“运动员村的午餐很美味”。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