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100蛙日本选手预赛领先 中国双姝信心不足

2010年11月16日12: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6日广州讯 (记者李博) 女子100米蛙泳很可能是本届亚运会中国女队失守的第一枚金牌,在接力比赛中日本的铃木聪美完胜中国的 陈慧佳,而在预赛中也名列榜首。

不过对于预赛游出1分09秒23的成绩,铃木聪美并不满意,“我的成绩游得并不好,我的目标时游1分7秒左右,我在今晚会努力的。中国游泳选手在前半程游得很开,我想今晚如果想夺冠必须提高前半程的速度。”

相比较铃木聪美,中国的 季丽萍和陈慧佳预赛发挥一般,季丽萍以1分09秒43获第3。中国另一选手陈慧佳以1分10秒61列第6,两个人的反应也大相径庭。

季丽萍显得很轻松,“预赛还是游得很放松,我希望今晚能够保持这个状态,我想我会尝试去接近去年我打破的亚洲纪录。”当问及晚上的决赛是否有信心时,季丽萍说:“有的,我的状态还是不错。”

不过陈慧佳似乎底气不足,在混合泳接力预赛,她在先入水的情况下后半程被日本选手反超,最终完败。“我的状态一般,所以尽力去游吧。”

“有信心游进1分7秒吗?”记者问道,陈慧佳犹豫了很久,“争取吧,很难!”

上届亚运会上,季丽萍在赢得了女子50米蛙泳金牌后,却在100米蛙泳上输给了日本选手。自从罗雪娟退役以后,中国在女子蛙泳上一直落后于日本,今晚的较量也将非常引人注目。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