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中韩泳池PK上演第二季 张琳:只要努力就可以

字号:T|T

昨晚,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张琳率中国队首次夺金

张琳在男子自由泳200米对决中完败于朴泰桓。今晚,两人将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上演巅峰对决的“第二季”。在昨晚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由张琳和孙杨领衔的中国队,以7分07秒66力压日本队,首获亚运金牌。这枚金牌无疑将对张琳的信心恢复起到极大的作用。

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日本队包揽了过去14届亚运会的全部金牌。近年来随着张琳的成绩逐渐提升,中国男子200米自由泳的水平有了长足提高,在昨晚的决赛中,张琳带领着蒋海琦、李昀琦和孙杨出战,以绝对优势击败日本队。

在前日无缘奖牌后,张琳在微博上更新时表示“一切都是浮云”,他轻松的心态终于得到了回报,在接力赛夺金后,张琳说,“很高兴我们能获得冠军,对于我来说不愉快已经过去了,今天是一个新的开始。”

对于今天400米比赛的备战,张琳和 朴泰恒分别发表了各自的看法。朴泰恒说:“我很期待400米比赛,我知道我的对手很强劲,我的任务是好好休息,准备明天的比赛。”张琳则说:“现在朴泰恒的状态在巅峰时期,对我是历练和考验,我只要明天的比赛努力去做就可以了。” 早报记者殷鹏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