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韩媒体已厌烦逢中不败 更愿研究不入流的约旦

2010年11月16日10: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韩国媒体对于在本届亚运会复赛淘汰赛遭遇东道主中国队并未显得慌张,压箱底的32载逢中不败纪录令韩国人底气十足。据韩国足坛行家分析,目前这支中国国奥队无论从打法熟练程度以及经验上都难以与韩国队相抗衡,不费吹灰之力3-0轻松拿下也许早就在韩国人的掌控和预料之中,因此也就懒得多费口舌评论这场比赛,讲得最多的还是韩国队完美胜出中国队此之外并无显得过于兴奋。

翻遍韩国媒体针对本场比赛的报道来看,仅有为数不多的韩国媒体以及韩国足协官方网站就这场比赛发表观点,韩国队以4231型打法迎战中国队,顶在韩国队最前面依然是阵中的头号大牌朴周永,在这位韩国队参加南非世界杯正印前锋的左右拥有在日本J联赛踢球的金甫佑和池东烈,包括参加过世界杯的金正友以及具滋哲等名将也集中在中场牢牢把握攻防的节奏。韩国队最终的胜利也是球星和经验的胜利,朴周永再度进球,金正友也打入本场比赛第1粒入球,实现了韩国队之前的战术安排,争取早进球、先进球,把所有的包袱和压力都抛给了手足无措的中国队。

在韩国人眼里中国足球似乎远没有西亚球队那么神秘莫测,韩国人宁愿花更多的时间和笔墨去研究和讨论如何对付在西亚并不入流的约旦队,也不愿在与手下败将中国队比赛中多费心思,用韩国人固有的观念来看,中国的球队战术打法陈旧不说,球员除了人高马大之外,缺乏斗志和临场应变能力,这样的中国队根本不值费太多的心思去研究对策,胜是必然的结果,如今年年初东亚对抗赛0:3输给了中国队纯属意外,这不就在中国队的家门口干净利落还一个3:0,彼此的实力和水平还存在不小差距。

(午人)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