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央视称国奥像打橄榄球 面对大败只能黑色幽默

2010年11月16日09:43东方体育日报晓新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 晓新

中国队以0比3的比分完败于韩国队止步16强。在比赛进行时,央视解说贺炜面对国奥队笨拙的打法曾调侃说疑似“橄榄球”。

第58分钟,韩国队利用中国队中场前压形成被断球后多打少的快攻机会,由金甫炅在左侧传出一记低平球至禁区内,跟进的曹永哲轻松破门,比分变成3比0。此后,中国队即便在遇到有反击机会的时候也没有打出一种像样的攻势,对此贺炜声称:“中国队的这种踢法像是澳式踢法(橄榄球),所有跑位的几个队员全都集中在对方禁区。”

当比赛最后,画面切换到央视演播室后,主持人面对国奥大败出局的现实,也无奈地玩了一把黑色幽默,不但调侃了国奥队主帅孙卫,调侃了这支让人感觉无望的国奥队,甚至还表示:“如果球迷看球看郁闷了,那就看看稍后的泳池比赛吧,看看咱中国队员泳池里‘劈金斩银’。”

(东方体育日报)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