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洪明甫赞韩国队表现 坦言中国足球有潜力可挖

2010年11月15日21: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5日广州讯(记者王正根)11月15日,韩国队3比0战胜中国国奥队,闯入本次亚运会足球比赛的八强行列。赛后,韩国队主帅洪明甫盛赞了韩国队的表现,同时还客气地表示,中国队表现也不错。

赛后,来到新闻发布厅,洪明甫在谈及这场比赛时首先表示:“今天我们赢得比赛,作为教练,我很高兴。我要说,我们这帮年轻的队员在比赛中发挥很好,在比赛中早早取得进球,有一个好的开局,随后表现也很好,以一个不错的比分最终赢得了比赛。”他还表示,在今天比赛的最后时刻,有不少中国观众开始转而支持韩国队,韩国队的表现也没有辜负他们的支持。

在球员时代,洪明甫就作为韩国国家队队员无数次于中国队交手过,而今作为这支韩国队的主教练,再次与中国队交手,他认为中国足球也在一个慢慢进步之中,“我觉得,中国足球在过去几年一直在慢慢改善当中,就中国这批球员来说,也在一些比赛中取得了一些不错的成绩。就我个人来说,我认为有不少好的球员,我也很欣赏他们的打法和能力,中国足球还是有很大潜力可挖的。当然,必须看到韩国队在亚洲来说的确是一支很强的队伍……”在洪明甫看来,中国队与韩国队依旧有不小的差距。

此外,有韩国记者提问,说朴周永今天是首次打满全场,洪明甫是如何协调年轻队员与老队员的出场时间。对此,洪明甫表示:“今天朴周永打满全场,他的进球对我们很重要,无论在场内还是场外,他的进球证明了他的能力是可以在韩国队中发挥好的作用。虽然他在球队训练时间不长,但他已经很好的发挥了他的作用,证明了自己。”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