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王大雷或将解禁复出 教练组已向足协领导请示

2010年11月15日17:21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上午,国奥代理主教练孙卫带领全体队员观看了韩国队3场小组赛比赛录像,总结认为:“韩国队攻防速度快,很多球员都在高水平联赛效力,个人技术出众,把握机会能力很不错,人家是奔着冠军来的。”孙卫心里清楚,韩国队不好打。

昨天下午,国奥在亚运村内进行了封闭的针对性训练。两名门将王大雷张世昌在守门员教练哈威的带领下积极训练。王大雷伤势好转、状态极佳,教练们都看在眼里。昨晚,记者从队内获悉,已经被“封杀”两场的王大雷将在中韩对决中首发,“大雷的能力我们是非常信任,这个决定即考虑了与韩国队比赛重要性,也在尊重守门员教练的建议情况下做出的。张世昌表现也很好,但队员需要从球队大局出发,他能够接受安排。”队内人士透露。但鉴于“停赛”处罚是中国亚运代表团做出的,教练组已向足协领导汇报,并请示亚运代表团,希望能给王大雷一次救赎机会。成都商报特约记者 孙永军 发自广州

(孙永军 发自广州)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