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亚运男子全能跳马赛 滕海滨扩大优势吕博失误

2010年11月15日16: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 第十六届亚运会体操男子全能决赛在广州亚城体育馆揭幕。被分在第一组“冠军组”的六位选手是:滕海滨、水鸟寿思、吕博、福金、中濑卓也和金洙冕。第四项比赛跳马:

水鸟寿司的表现差强人意,空中姿态和落地都有0.3的失误,难度6.6的动作得分15.65。之后出场的滕海滨在难度只有6.2的情况下,依靠出色的完成得到15.65分,保住优势。金洙冕和中濑卓也的表现也很好,分别得到15.85和16.00。吕博因为腾空高度不足,在落地环节出现两个中等程度失误,难度6.6得分15.45。由于福金因为身体不适,放弃了该项目比赛,退出奖牌争夺。

第四轮之后,滕海滨以60.40分继续领跑,吕博以59.90分保住第二。金洙冕依靠本轮的出色发挥,以59.65分暂列第三。柳源哲在双杠项目上得到15.45的高分,以59.30排在第四。水鸟寿思和中濑卓也落到第五和第六。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