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亚运男子全能赛 滕海滨闯过弱项吊环暂居首位

2010年11月15日16: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 第十六届亚运会体操男子全能决赛在广州亚城体育馆揭幕。被分在第一组“冠军组”的六位选手是:滕海滨、水鸟寿思、吕博、福金、中濑卓也和金洙冕。第三项比赛吊环:

吕博的发挥堪称完美,各个环节都可圈可点,难度达到6.7,得到15.50的高分。水鸟寿思完成非常勉强,一些动作明显有技术失误,下法向前跳一步,得分15.00。虽然下法完成很好,但滕海滨这个项目还是距陈一冰(微博 博客) 严明勇等人有明显差距,不过也难为他没有出现明显失误,得分14.95顺利度过弱项鬼门关。随后出场的金洙冕多个动作明显失误,得到14.00。中濑卓也表现则可圈可点,得分15.10。最后出场的福金也很出色,得分15.20。

第三轮结束之后,滕海滨以44.75分排名冲到第一,吕博以44.45分暂列第二。另一组中比赛的韩国选手柳源哲发挥不错,以43.85分暂列第三。金洙冕和水鸟寿司分列第四第五。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