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羽球女团:泰国再爆冷胜印尼 决赛将挑战中国

2010年11月14日23: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第16届亚运会羽毛球女团半决赛展开争夺,在晚间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泰国队爆冷以3-1战胜印尼队晋级决赛,将与率先晋级的中国队争夺冠军。

波萨那(泰国)2-1阿德里安蒂(印尼)

波萨那以6-1取得完美开局,中局对手的状态有所提升,将比分追至9-13。随后,波萨那加强了对底线球的控制,阿德里安蒂的失误增多,最终波萨那以21-17拿下首局。

次局,双方开局打得比较焦灼,4-4平。随后波萨那状态出现起伏,阿德里安蒂乘势连续得分,波萨那反而以11-17落后。尽管波萨那之后找回了手感,但还是以17-21输掉了第二局。

决胜局,波萨那开局不利,以1-4落后。波萨那加强对对手头顶球的控制,很快将比分扳平并反超至11-10。易边再战,波萨那利用对手失误将比分改写为15-11。波萨那之后 没有给对手机会,以21-17拿下第三局,从而以2-1赢下首场比赛。泰国队1-0印尼队。

汶娅达/沙威丽(泰国)1-2格雷西娅/梅里亚娜(印尼)

首局,泰国组合进入状态较慢,以0-3落后。泰国组合随后主动调动对手,从而主动下压得分,将比分改写为8-7。随后泰国组合打得更加积极,频频利用下压得分,最红以 21-18赢得首局。

次局,双方开局打得难分难解,比分交替上升至6平。泰国组合随后遭到对手的连续进攻,以8-14落后。泰国组合在对手的猛攻下,防守体系崩溃,很快便以15-21丢掉了第二局。

决赛局,印尼组合取得10-3的梦幻开局,泰国组合在对手的强势进攻下,防守混乱,自己的进攻也完全没有发挥,很快以10-21又输掉了决胜局,从而以1-2不敌印尼组合。泰国队1-1印尼队。

蓬迪(泰国)2-0玛丽亚(印尼)

首局,蓬迪利用对手失误取得6-1的开局。蓬迪随后打得更加积极,频频利用主动下压得分,很快就将比分改写为16-8。尽管玛丽亚加快了进攻速度,无奈蓬迪防守到位,最 终蓬迪以21-12轻松拿下首局。

次局,双方在开局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比分交替上升至6平。蓬迪加强对底线球的控制,取得良好的效果,将比分改写为16-11。蓬迪随后打得更加积极主动,频频利用主动下 压得分,最终以21-15赢得第二局,从而以2-0轻松为泰国队再拿一分。泰国队2-1印尼队。

莎拉丽/恭差拉(泰国)2-1尼蒂娅/皮娅(印尼)

首局,双方在开局打得比较紧,泰国组合以3-5落后。印尼组合随后加快了进攻速度,泰国组合明显跟不上,自身失误增多,以8-12落后。印尼组合在进攻上的优势尽显,频 频利用主动进攻得分。泰国组合以9-21大比分输掉首局。

次局,泰国组合进入状态较快,很快取得4-1的领先。印尼组合随后利用对手的失误追至4-6。泰国组合加强了对落点和底线球的控制,从而频频主动进攻得分,很快将比分改 写为17-11。尽管印尼组合随后奋力反击,但还是未能抵挡住泰国组合的攻势,泰国组合以21-17扳回一城。

决胜局,泰国组合利用对手的失误取得8-3的完美开局。随后泰国组合有所松懈,对手连得5分,比分被改写为11-9。易边再战,泰国组合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频频扣球得分 ,最终以21-11拿下决胜局,泰国组合也以2-1逆转对手。这样,泰国队在继昨天爆冷战胜日本队后,今天又以3-1爆冷战胜传统强队印尼队,闯进女团决赛。决赛将挑战率先晋级的东道主中国队,(小侯)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