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谢智爆冷50米蛙泳夺冠 击败北岛感叹太兴奋

2010年11月14日21: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4日广州讯 (记者李博) 男子蛙泳一直是中国的弱项,然而在今天决出的亚运会男子50米蛙泳金牌中却意外写上了中国选手的名字,23岁的云南名将 谢智爆冷击败日本名将北岛康介,夺得了这个项目的冠军。

“今天比赛我对比赛很满意,游出了自己最好的成绩。今天竞争很激烈,还有北岛,能和他同场竞技很荣幸很兴奋。”夺冠后的谢智说道。

今天的决赛谢智在第一泳道,而北岛在第二泳道,两人竞争地很激烈。谢智说,“战胜他感到有点意外,很兴奋的。我在1道他2道,下水后感到有点优势,就是想控制节奏,保持到终点。”

北岛康介意外地最终仅获得并列第四名,不过似乎他对这样的成绩并不是很难过。“我不难过,这也不是我的主项,我只想在100米和200米蛙泳上好好发挥就好了。”北岛康介走过混采区对等候他多时的日本记者说,“我还有3个项目,我会竭尽全力。”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