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谢智直言崇拜北岛康介 满意自己表现自评95分

2010年11月14日20:06中国新闻网沈嘉我要评论(0)
字号:T|T

谢智直言崇拜北岛康介 满意自己表现自评95分

中新网广州11月14日电 (记者 沈嘉)14日晚,目标直指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日本蛙王”北岛康介在广州亚运会的泳池中栽了跟头。在男子50米蛙泳项目中战胜他的是中国23岁的游泳选手 谢智

北京奥运后之后,北岛曾退役又复出,在今年举行的日本国内锦标赛、泛太平洋锦标赛等大型赛事中胜败绩皆有。

视频:男子50米蛙泳 中国谢智获金牌(全程)1'51''视频:男子50米蛙泳 中国谢智获金牌(全程)

谢智是14日亚运会泳池中杀出的最大一匹“黑马”。他赛后在混合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并没有以冲击奖牌为目标,脑海中始终想的是“要游破(进)28秒”。

他同时还对与自己邻道的“世界蛙王”北岛康介表示尊重,“我很崇拜北岛康介,和他一起比赛很兴奋。”对于当晚的比赛表现,谢智称“很满意”,他给自己打了95分,他说扣掉的5分是在出发方面。

谢智在上届亚运会比赛的最好成绩是男子200米蛙泳第5名。今年10月举行的短池世界杯系列赛北京站中,谢智在100米蛙泳项目中获得第二。

谢智14日在男子50米蛙泳项目中游出的成绩是27秒80。日本选手立石谅和中国选手李夏延分获二、三名。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