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张琳朴泰桓成一生的敌人 世界级较量频繁上演

字号:T|T

世界级张琳

世界级张琳

世界级张琳

姓名:张琳

性别:男

生日:1987年1月6日

身高:187厘米

体重:70公斤

参赛项目:

男子200米自由泳

男子400米自由泳

男子1500米自由泳

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

广州亚运会赛场的游泳池内,张琳同韩国选手朴泰桓之间的对决是为数并不多的“世界级较量”。从4年前的亚运会到两年前的奥运会,再到如今的广州亚运会,两个人已经成为了“一生的敌人”。

多哈亚运会,张琳在参加的所有4个项目的比赛都获得了银牌。今天,张琳将首次在广东奥体正式亮相,参加200米自由泳的争夺。

外型高大帅气的张琳拥有着一大批忠实的女粉丝,而今日张琳将在广东奥体游泳跳水馆进行200米自由泳的决赛,喜欢张琳的粉丝们千万不可以错过这场精彩赛事。

追星指南:

比赛项目:男子200米自由泳

时间:09:35 预赛

时间:18:00 决赛

地点:广东奥体游泳跳水馆

直播:CCTV5

奥体游泳跳水馆清秀可人

广东奥体游泳跳水馆主体造型采用双色螺旋流动造型,主体建筑白色和蓝色相间,既巧妙地隐喻了广州“云山珠水”的城市地理特征,又是对主体育场“飘带”曲线的延续。同时通过相互穿插流动造型,结合建筑朝向,很好的满足了建筑内部空间高度、采光通风、建筑节能以及合理布置设备管道的需求。

馆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镇黄村奥体中心

观众席位:4584座

交通指南:

1.公交站点:环场路西站、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北门站

线路:506路A、506路、51路夜车、52路夜车、548路、564路、B22路、B26路

2.地铁站点:四号线黄村站,出站后前行约500米(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