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孙卫:战韩国要进攻 就是输也不能窝囊的输!

2010年11月14日16: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孙卫:战韩国要进攻 就是输也不能窝囊的输!

国奥欲用进攻放手一搏

腾讯体育11月14日广州讯(特约记者姜南 记者王正根)今天下午3点30分,国奥全队集中在亚运村内的小学场地上进行赛前训练。国奥教练孙卫表示:“打韩国只有全力争胜。”

视频集锦:国奥完胜八人大马 裁判3红牌抢戏3'47''视频集锦:国奥完胜八人大马 裁判3红牌抢戏

训练前,孙卫给队员做简短讲话,“比赛打到了最关键时刻,大家就要排除一切困扰,集中精力,努力打好比赛。”。球队训练主要是针对韩国队打法,孙卫在今天已与教练组多次观看了韩国队的比赛录像,“韩国队的风格很突出,攻防速度就是一个快,而且能够在90分钟内保持极快的节奏,不断的给对手施加压力。另外,很多球员都在高水平联赛效力,个人技术出众,门前把握机会能力很不错,人家是奔着冠军来的。”孙卫介绍到。

不过,虽然韩国队强大,但比赛打到这个份上了只有狭路相逢勇者胜,“16进8,不管面对那个对手,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都没有退路,必须去面对,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全力争胜。韩国队再强他们也有自己的弱点,怎么去打这场比赛,教练组有自己的考虑,肯定要发挥我们团队的优势。虽然国奥现在团队不是很完美,但仍然提倡要进攻,专注细节,就算输球也不希望让球迷看到一场窝窝囊囊就输到的比赛。”

对于目前队内的伤病情况,孙卫还是相对乐观,“队里除了郑铮 肺炎离开外,没有太大伤病,有小伤病的在这个时候还是得努力克服。我今天给郑铮打了电话,他还在医院,需要进行10天的治疗,再做一次检查就可以出院了。” 针对3天两赛的赛程以及韩国队实力,孙卫透露球队还会调整阵容,“有些队员做机能测试时,身体极度疲劳。阵容还是得换,球队进攻线决不能放弃,防守更加重要,所以届时会主要上一些攻守平衡的球员,进而达到整个球队的攻守平衡。”

[责任编辑:simonshen ]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