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花絮:黄玉斌看台手语指挥 齐伸食指展现霸气

2010年11月13日22: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1月13日,第16届亚运会体操赛场进行了男子体操的决赛,中国男队不出意料地夺得了这枚金牌。在比赛过程中中国体操男队的小伙子们表现得轻松自如,在比赛中经常出现可爱的表情。在欣赏到高水平的体操比赛的同时,也能看到这些年轻的小伙子们张扬和可爱的一面。

刚刚在世锦赛上获得男子单杠金牌的小将 张成龙在单杠比赛中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动作,下来以后他很有自信地微笑着解下手上缠着的绷带,当看到比分牌上打出16.100分的高分以后他高兴地笑了起来,这位新科世界冠军在赛场上表现的相当沉稳,但在场下却稚气十足,显得略有些顽皮和可爱。

小将 冯喆在自由体操比赛中出现了一些小失误,下来以后他一直和教练王红卫在讨论着什么,表现略显轻松,而另一边刚刚比赛结束的 吕博则在与陈一冰(微博 博客)高声讲话,显得这些小伙子们显得比较轻松自如。当计分牌上打出14.600分的成绩以后,冯喆微微地摇了摇头,看台上的总教练黄玉斌则指了指自己的脑袋,意思是让小伙子们用脑去比赛。

名将 滕海滨在鞍马比赛中完成得十分流畅,他在不久之前的世锦赛的比赛中出现了严重失误无缘单项决赛,但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得非常出色,下来以后他显得非常兴奋,与教练员和队友一一击手相庆,还自信地对着镜头伸出大拇指以示庆贺。

吊环世界冠军严明勇在吊环比赛中高质量地完成了自己的比赛,在稳稳站住以后他甚至挑皮地吐出了自己的舌头,显得有点顽皮。在看到自己拿到15.95分的高分以后,他绽放出了灿烂的笑容。接下来陈一冰在吊环上表现更为出色,动作十分标准,下法站稳以后赛场响起了雷鸣般地掌声,陈一冰伸出双臂庆贺,而黄玉斌教练在看台上伸出大拇指向陈一冰表示祝贺。

在拿到冠军以后六个小伙子都伸出食指表示自己属于当之无愧的第一,随后他们手拉手高举双臂向全场观众鞠躬,随后又频频向看台上的观众挥手致意,展示出了健康、有礼貌的形象。(镜宇)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