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体操男团决赛 陈一冰吊环完美首冠中国十连冠

2010年11月13日21: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 第十六届亚运会体操男子团体预赛兼决赛在广州亚城体育馆展开第三组的较量。依靠最后一项吊环获得的完美的发挥,中国队以总分368.50实在亚运会体操男团十连冠。

滕海滨的环上动作表现不错,下法还好控制住了,得分14.75。 吕博也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在这个强项上得分15.40。 严明勇一开始就完成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支撑上法,虽然在一个倒立动作上犹豫了一段时间,但无关紧要,得分15.95。陈一冰(微博 博客)不可能出现失误,他也确实做到了,用教科书般标准的动作得到16.20分。

这样,中国男子体操队就以总分368.50轻松获得亚运会团体十连冠,日本队以357.50分获得银牌。铜牌被韩国队获得,成绩为351.20。

(树在冬季)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