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王明娟三次打破亚洲纪录 夺女举48公斤级冠军

2010年11月13日20: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明娟三次打破亚洲纪录 夺女举48公斤级冠军

女力士三破亚洲纪录夺金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中国女子举重48公斤级的比赛在晚间进行,来自中国的选手 王明娟以210公斤的总成绩夺得了该级别的冠军,并且三次打破亚洲纪录。第二名是泰国的劳西里恭,第三名是中国台北的陈苇绫。

本次参加女子举重48公斤级的选手一共有四名。两名泰国选手对王明娟形成了夹击之势。不过双方实力差距较大,因此比赛的悬念并不大。在最先进行的抓举比赛中,王明娟报的成绩为90公斤,而这也远远好于其他三名选手。

第一举王明娟改变了最初的90公斤变为89公斤,不过也轻松举起。随后第二次试举为91公斤再次成功举起,第三次尝试95公斤再次成功,这也打破了此前的亚洲纪录。

在随后的挺举比赛中,王明娟报的成绩为110公斤,在第一次试举中她举起了110公斤,随后第二次成功举起了115公斤,第三次试举117公斤失败。最终她以210公斤的成绩夺得了该项目的冠军,这也是中国举重队在广州亚运会上获得的第二枚金牌。(韩小立)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