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半场战报-大马2人吃红牌 国奥11打9难换1进球

2010年11月13日19: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现场:主裁不到1分钟连出两红 国奥占优11打9

马来西亚队员被罚下瞬间 点击进入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广州亚运会足球小组赛最后一轮打响,中国国奥队迎战马来西亚队,这是事关出线权的关键战役。此前,约旦、巴勒斯坦纷纷输球,使得国奥的出线前景一片光明。上半场主裁判在不到1分钟的时间内,连续出示两张红牌,将马来西亚两球员罚下。然而在11打9的情况下,国奥始终没能破门。半场结束,国奥0-0暂平马来西亚。

视频:球场风云突变 马来西亚队长被红牌罚下2'14''视频:球场风云突变 马来西亚队长被红牌罚下

上届多哈亚运会,国奥队在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以3-1战胜马来西亚队,取得小组两连胜,此次广州亚运会,国奥队在前两场小组赛中0-3负于日本,2-1绝杀吉尔吉斯斯坦队,在D、E、F三个小组比赛已经全部比完后,本场比赛只要打平就能出线。而出线后,国奥队很可能在淘汰赛中面对伊朗或者韩国两个老对手中的一个。

比赛刚开始1分钟,马来西亚队贾苏利铲倒王选宏被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国奥队获得禁区左前侧的任意球, 张琳芃一脚劲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分钟,赵宏略左路带球到底线附近传中,大马防守队员禁区队大脚将球破坏出禁区,随即吴曦又是禁区外一脚远射,可惜稍微偏出球门。

第12分钟,国奥队开出战术角球,吕鹏在禁区外一脚远射,皮球擦着球门右上角偏出,第14分钟,国奥队左路大脚将球吊向大马禁区,张健后点插上头球攻门太正,被马来西亚队门将谢密将球扑住。第17分钟,马来西亚左路传中,可惜后点包抄的球员没能跟上,球最终出了底线。第22分钟,国奥队张健右路传中,门前没有包抄队员跟上,国奥队再失良机。

第25分钟,马来西亚队右边后卫贾苏利在出现界外球的时候,将中国队的球踢走,主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随后队长拉希姆又对裁判出言不逊,被澳大利亚主裁出示1分钟之内的第二张红牌将其罚下,国奥在场上以11打9。

第34分钟,国奥队角球由吴曦罚出,张健头球顶门,皮球碰到对方手臂弹地出底线。第39分钟,国奥队禁区左侧的任意球罚向禁区,被大马球员解围,第44分钟,国奥队的左路传球直接传出底线,看台上的观众也用嘘声表示了不满,最终上半场两队战成0-0的闷平。(扎库米)

中国国奥首发名单(4-5-1):

门将:12-张世昌

后卫:17-赵宏略、5-李建斌、13-张琳芃、20-周云

中场:15-张远、8-吴曦、6-吕鹏(队长)、11-王选宏、18-张健

前锋:14-王云龙

替补名单:1-王大雷 2-任航 16-买提江 3-杨博宇 7-宋博轩 9-李凯 19-吕文君 10-朴成

马来西亚队首发名单(4-4-2):

门将:22-谢密

后卫:4-奥马尔、18-贾苏利、24-艾哈迈德、27-穆赫德-沙斯

中场:8-拉希姆(队长)、12-罗希丹、16-萨布拉马尼亚姆、19-阿布-卡巴尔(28分钟 15-坎达萨米)

前锋:9-塔哈拉、23-苏皮亚

替补名单:1-塞拉马特、5-米斯巴赫、6-默罕默德、11-罗巴特、14-赞布里、15-坎达萨米、20-拉姆兰、25-奥斯曼

黄牌:

第1分钟18-贾苏利(马来西亚) 第24分钟18-贾苏利(马来西亚) 第32分钟 27-穆赫德-沙斯(马来西亚)

红牌:

第24分钟18-贾苏利(马来西亚) 8-拉希姆(马来西亚)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