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崔大林现身奥体中心看游泳 不会观看国奥生死战

2010年11月13日18:33华奥星空网
字号:T|T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3日电 (记者 李旭)广州亚运会游泳比赛首个比赛日,今晚将产生6个项目的金牌。奥体中心吸引到了前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前来观战,而此时中国国奥队将在天河体育中心进行生死战。

  游泳决赛于6点打响。在五点四十左右,崔大林的身影出现在安检门口。一身便装的崔大林在秘书的陪伴下,与记者们一同排着队,等待进入亚运场馆接受安检。

  崔大林很快被在其前面过安检的记者认出,“崔局,您这么来这里?”得到回答,“今天不是游泳决赛嘛。”

  记者又问,“那您不去看足球了?”尽管已经从副局长的位置上退休,但他仍然兼任中国足协副主席一职。“今天足球7点才开始,游泳6点就开始了。”接着,崔大林又明确表示自己今晚将不会去天河体育场看男足的比赛。

(华奥星空)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