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亚运首项韩国选手倒数第三 称负担太重致失常

2010年11月13日12: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3日消息,2010广州亚运会拉开战幕,在13日南沙体育馆展开的男子长拳决赛中,中国22岁的选手 袁晓超以9.78的高分夺得金牌,这也是本届亚运会诞生的首枚金牌。

韩国联合新闻也对此进行了报道。本项比赛,韩国队派出了首次参加国际比赛的26岁的吕海珍参赛。在上午八点半举办的长拳比赛中作为第一位出场选手的吕海珍,仅获得了9.47分,在11名选手中排名倒数第三。

韩国的安希满(音译)教练遗憾的表示 “因为是第一个出场的选手,负担很重,所以成绩不是很好”同时他也表示,“虽然成绩不够理想,但是我们会将此次比赛当做一次经验继续努力。”(fanfanle)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