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国奥生死战无缘央视直播 国足回暖仍遭到忽视

2010年11月13日06:23扬子晚报正成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今晚7时,中国国奥将在广州亚运会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迎战马来西亚。由于国奥前两战1胜1负,并没有提前获得出线资格,因此和大马的交锋事关国奥能否出线的命运。然而关键时刻中国足球再次遭到中央电视台的抛弃,央视各大频道均不会直播这场国奥生死大战。

年初,因央视并未转播东亚四强赛,大多数中国球迷错失见证国足在东亚四强赛上大胜韩国的经典之战。尽管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多次和央视高层沟通,中国的顶级联赛还是无缘央视直播。

国奥的这场出线生死战已经引起了球迷的广泛关注,然而在这样的时刻,央视却选择放弃对国奥的直播。CCTV5在今天晚间直播的是游泳和男子体操团体决赛,CCTV1在16点直播韩国和巴勒斯坦的比赛,但19点的节目是新闻联播。风云足球则在18点直播亚冠决赛,对阵双方是伊朗的塞帕罕和韩国的城南一和,CCTV7和12套要等到16日才开始直播亚运会赛事。随着反赌扫黑行动的展开,中国足坛干净了许多,中超联赛的竞争也变得激烈,球市也开始有所提升,这一切都在昭示中国足球的春天即将到来,然而缺少了央视的关注,中国足球显得还是有点底气不足。(正成功)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