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国奥13日将战马来西亚 若胜可小组第二出线

2010年11月13日04:56华商网-华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杨怡)今晚,国奥队将迎来小组赛的最后一战,马来西亚队将和国奥争夺小组第二的出线资格。国奥队若能击败对手,将稳获小组第二出线,若战平对手,也将以小组第三出线。

上轮国奥队最后一刻2比1险胜吉尔吉斯斯坦队,日本则2比0轻松击败了马来西亚,以两连胜提前拿到了

该小组的出线权。由于实力强劲,日本锁定小组第一应该没有悬念。在积分榜上,由于国奥队和马来西亚队都是2比1击败吉尔吉斯斯坦,而国奥0比3输给日本,马来西亚0比2输给日本,国奥队净胜球处于落后,这意味着若今晚两队战平,国奥队只能以小组第三出线。国奥队若以小组第二出线,1/8决赛将对阵C组第二,对手极有可能是韩国队;若以小组第三出线,对手很可能是伊朗队。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