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关震:门将注意力应更集中 淘汰赛做点球准备

2010年11月12日23:33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2日昆明讯(记者 秦云)今天晚上广州亚运会将举行开幕式,今天下午的训练结束后,郜林和关震两名参加过上届多哈亚运会的国脚接受了记者采访。对于国奥队这两场比赛里门将位置的表现,关震说:“表现还可以,当然守门员位置很关键,这个位置的队员在比赛里注意力应该更集中。”

参加过上届多哈亚运会男足比赛的队员,在目前昆明集训的国家队队员里,有郜林、赵旭日、关震三人。应记者们要求,队伍安排了郜林和关震两人接受大家采访。今天晚上,亚运会举行开幕式;明天晚上,国奥队将在小组赛末轮和马来西亚队的比赛里背水一战,争取参加淘汰赛资格。这些,都是国脚们关注的亚运会大事。

关震在昆明也关注着国奥队的比赛,“他们两场比赛都看了,第一场比赛应该说心态不好,第二场比赛则体现了体育拼搏精神。”对于国奥队守门员位置队员的表现,关震说:“这两场比赛表现还可以吧,在队里门将位置很关键,这个位置的队员比赛里注意力应该更集中。”

如果明天比赛里顺利取胜,国奥队将进入淘汰赛。对淘汰赛阶段的比赛,关震认为:“进了淘汰赛,队伍应该摆正心态,不要急于一口气吃下对手。因为淘汰赛比赛时间不止90分钟,还可能打120分钟和点球,心太急反而可能达不到效果。”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