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央视弃播国奥末战系谣言 段暄解说出线生死战

2010年11月12日19: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中国国奥明晚将迎战小组最后一个对手马来西亚,只要获得平局就可确保出线。受王大雷事件的影响,国奥队已处于风口浪尖之中,但这个时候又传出了央视弃播国奥比赛的传闻,使得国奥再次成为媒体焦点。但事实上却是,央视根本没有更改转播计划,而段暄(微博 博客)将出任本场比赛解说。

中国国奥首战0-3负日本,可以说是一场意料之中的失利,媒体的责难如约而至。赛后,王大雷爆粗口引发更大争议。在第二场对阵吉尔吉斯斯坦之前,处罚出炉:停赛反省、公开道歉。但这并没有宣告王大雷事件的终结,这依然是各大媒体报道的聚焦点。

2-1补时绝杀吉尔吉斯斯坦,国奥艰难赢得三分,占据了出线主动权。如此惊险获胜,同样出乎意料,绝杀的快感很快逝去,毕竟比赛的内容着实令人有些失望。国奥2战积3分,与大马的较量事关出线权。从目前各组形势看,国奥只要取得平局就可以确保出线,但国奥这样的表现,加之国字号固有的“平局出线魔咒”,让人们对与马来西亚的比赛,笃定难抱必胜信心。

惟恐不乱?在国奥生死战的前一天,传出了央视弃播国奥比赛的消息,这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但实际上,在央视广州亚运会节目转播表中明确标明:CCTV-12将于13日19点转播该场比赛。央视根本没有放弃转播的念头,只是有可能根据其他赛事的进展情况,或许会调换转播频道。另据了解,段暄将出任该场比赛解说。

平局即可出线,哪怕是输球都有被出线的可能。主教练孙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战胜吉尔吉斯斯坦之后,让国奥球员心里不再恐惧,战马来西亚必须争胜。其实,除了胜利之外,这场与马来西亚的较量,更是国奥扭转形象的荣誉之战。

(戈德)

相关微博:

段暄

段暄老段已经被国奥搞的“遍体鳞伤”了,谁再让我预测马来西亚的比赛,我和谁急呀。

2010-11-10 21:55:11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