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霍启刚避谈郭晶晶:她还没来 暂无看跳水计划

2010年11月11日18: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1日广州讯(记者吕长伟、王正根)“这次 郭晶晶来了吗?”“还没有”,这是霍启刚在亚运村里唯一一次谈及郭晶晶。随后,无论记者如何追问有关郭晶晶的话题,霍启刚一概婉言谢绝,“我今天不说这个”。虽是拒绝,但他态度谦和彬彬有礼!

今天下午,参加广州亚运会的中国香港代表团、越南代表团和蒙古代表团在亚运村举行升旗仪式。接近16点,霍启刚跟随代表团团长从贵宾通道入场,身穿代表团的乳白色礼服的他显得很低调,从台阶上走下来时,他选择跟在队伍的最后面,有意无意地躲避记者的镜头,这使得警戒线外的摄影记者发出了抱怨,“走近一点啊,都拍不到”。

因为跟郭晶晶的恋情,每次霍启刚的出现都会引发媒体的追逐,这次当然也不例外。仪式结束后,霍启刚立即被媒体包围。不过,记者首先问他的是有关亚运火炬的话题,“你家里已经有了四支亚运火炬,想好怎么摆放了吗?”霍启刚笑着说,“这个倒还没有想过。我后悔没带一支过来,如果让亚奥理事会的会长,让他签个名就好了。”

采访霍启刚话题总是离不开郭晶晶,最近几次大型赛事,一般霍启刚出现的地方,总会有郭晶晶的身影。年初的温哥华冬奥会,两人一起就现身,而上届多哈亚运会,霍启刚更是现身看台亲自拍摄女友的比赛。记者想提有关郭晶晶的话题,怕他回避先采用了迂回的防守。“这次会去看跳水比赛吗?”对此,霍启刚显然明白隐含的意思,“我知道你前边问了一大堆,就是想问这个。”在惹得大家一片笑声后,他接着说,“我还没考虑过。”

“那么这次郭晶晶来了吗?”记者选择单刀直入,霍启刚笑着说,“还没有。”“那她这次会来吗?”面对追问,霍启刚开始回避,“我今天不说这个,好吧?今天是代表团的事情,有关她的问题我都不说。”而拒绝了提问,他似乎还有些不好意思。

虽然不愿再谈及女友,霍启刚对自己的行程并不避讳。“昨天我到了南沙,今天到村里,然后明天再去南沙,因为南沙有中国香港队的武术比赛”,霍启刚如此介绍自己的安排。其实作为中国香港体操总会会长,霍启刚本次亚运会非常关心体操,他透露,后天也就是13号还会去看体操比赛。有记者不甘心,会不会去看跳水?霍启刚回答非常巧妙,“我现在还没有计划,我都是提前一天才安排明天的事情,跳水比赛还没想过。”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