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郭晶晶曾发爱情宣言 带霍启刚回家期待浪婚礼

2010年09月22日03:45扬子晚报张晨瑆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香港《东方新地》最新一期报道,近日跳水女皇郭晶晶带男友霍启刚回北京见家长,郭晶晶期望赶在明年30岁之前两人完婚。

霍启刚与国宝郭晶晶拍拖已久,却风波连连,霍启刚偷食传闻屡见不鲜,最新鲜莫过于霍被拍得与台湾性感女主持赵彤去约会唱K,犹幸郭晶晶得未来婆婆朱玲玲力撑,得以经常陪伴在男友身边,继上月与霍启刚在新加坡出席活动后,日前更押男友回北京见家长,赶在明年30岁前结婚了结心事。

网上发表爱的宣言

一起走过六年甜蜜的岁月,不管男友再多绯闻,郭晶晶对霍启刚仍然信心十足,一次商业活动中,郭晶晶向媒体透露了心里的秘密,“两个人相处要互相信任、关心和了解。反正他对我好就够了”。

事实上,郭晶晶自2004年与霍启刚拍拖至今,一直聚少离多。现任霍英东集团副总裁的霍启刚,主理家族的南沙发展项目。拍拖初期,他还可每年花一半时间到北京陪女友,但随着近年公务愈来愈多,他陪伴女友的时间亦逐渐减少。若不是那份坚持与信任,异地恋实难维持。

近年,“刚晶”结婚的传闻甚嚣尘上,有传郭晶晶2005年获霍启刚赠送位于北京崇文区的一套单位,2008年又获霍家赠送位于海淀区的四合院,作为迎娶她的聘礼。对于结婚传闻,郭晶晶一直没有公开承认,但她一颗恨嫁的心早于2007年已在其个人网页“晶晶心语”上表白,一句“只要能和你一起,失去一切都不可惜”将恨嫁心情表露无遗。

期待浪漫婚礼

爱情路上,难免会翻起小涟漪,但郭晶晶却学会用跳水的态度去对待爱情,“要不断努力。就算遇到困难,也不要放弃。应该向前看,用一个正面的心态去面对以后。”虽然她不愿多谈日后结婚的计划,但承认梦想有一个浪漫的婚礼。“我小时候曾梦想20多岁结婚,婚礼应该很浪漫吧。不过现在还没有一个具体的计划,顺其自然吧,不想令自己太累、太大压力。”

去年霍启刚被问到与郭晶晶婚讯时曾一时口快表示:“过了东亚运动会!”据传霍启刚早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就已求婚成功,奈何霍启刚不时被拍到去娱乐场所消遣,且身边不乏性感辣妹。据知情者透露,郭晶晶因此已向霍启刚开出三大条件:戒玩、戒女,兼每日至少一个电话报到。 黄启元 实习生 张晨瑆

(扬子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