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王大雷微博骂人遭停赛反省 公开道歉以观后效

2010年11月11日14:34南方都市报新华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新华社电 中国国奥队队员王大雷赛后通过微博方式发泄对球迷的不满,甚至进行粗暴的谩骂,第十六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为此决定,对王大雷给予停赛反省的处分,并责令他公开向社会和球迷道歉。

中国国奥队8日在亚运会首场比赛中0比3负于日本队后,面对球迷的责备,中国队守门员王大雷9日连续两次更新了自己微博中的内容,用十分低俗、露骨的言语谩骂球迷。

中国体育代表团秘书长蔡家东透露,代表团根据足球队意见和王大雷本人对此事的认识,作出处理决定:一、停赛反省;二、公开向社会和球迷道歉;三、将视其对此事的认识和表现决定是否对其进行更进一步的处罚。

(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