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弗格森:只有贝巴值得骄傲 我们自残不怪别人

2010年09月12日00: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格森:只有贝巴值得骄傲 我们自残不怪别人

弗格森很生气 后果很严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曼联在与埃弗顿的交锋中,最后时刻连丢两球痛失好局,弗格森在赛后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表示是我们自己将好局拱手送给了对手。而对于球员表现得好坏情况,爵爷只讲述了贝巴一人,称赞他的表现非常抢眼。

对于最后时刻的连续丢球,弗格森说道:“我们舒舒服服地将原本一场拿定的比赛又扔了出去,就这么简单。”

此场比赛同时让弗格森想起了上上轮对阵富勒姆的比赛,认为取得平局和那场是一个性质。“对阵富勒姆时也是在最后时刻丢球,今天的比赛和那天的情形一模一样。”

不过权衡整场比赛而言,弗格森表示遗憾:“比赛的大多数时间里都令我感到满意,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很无奈的是,我们又把机会送给了对手,就这么简单。”弗格森再次重复之前的话语。

谈到球员的表现,弗格森只点明了攻入对手1球的贝巴,“贝尔巴托夫是我们最好的球员,本场比赛,他闪亮的表现每时每刻都在呈现。只是我们最后的把2分又送还了对手。上个赛季,他没有发挥到正常的水准,遭遇了很多困难,但也有伟大的时刻。今天,这些伟大的时刻更多。

此外,对于费迪南德何时登场,爵爷也给予了答复:“下一场比赛,也就是欧冠小组赛,他就会登场。”(笑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