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新国王失望中诞生 未来队长袖标属他无疑

2010年09月12日03: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曼联对埃弗顿的3-3,在心理意义上和上赛季的1-3没有多大差别。到90分钟还3-1领先,补时只有3分钟,曼联却没能拿走3分,“这和输球有什么差别?”弗莱彻在赛后这样反问英国天空台的记者。

对弗莱彻来说,胜利和平局之间其实有着巨大的差别。他在第43分钟为曼联扳平比分,如果比赛以3-1结束,那么他将是曼联一位耀眼的功臣。可最终比分是3-3,这样所有的焦点变成了比赛的最后2分钟,弗莱彻之前的优异发挥此时变得毫无意义。

在古迪逊公园,埃弗顿非常强悍,此前连续11个英超主场,太妃糖在这里的战绩是9胜2平。与上赛季的1-3相比,曼联能带走1分,算不上灾难。但弗莱彻说:“这太令人失望了,我们在第90分钟还3-1领先……我们完全没想到会是这种结局。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从中吸取教训。”

这场比赛后,曼联官方只派出了2人接受采访,一位是弗格森,另一位就是弗莱彻,正好是两个苏格兰人。一位是曼联真正的国王,而另一位正在变成曼联场上的领袖。

严格来说,弗莱彻应该满意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虽然他也得对阿尔特塔最后时刻的进球负责。无论传球还是跑动,这位苏格兰队长都显得异常活跃,事实上如果没有他,仅靠奥谢、斯科尔斯要对抗阿尔特塔、费莱尼,曼联可能会完全丧失中场的控制权。

第43分钟的进球是活跃的弗莱彻的一个缩影。纳尼在右路拿球,此时弗莱彻从禁区前机敏的高速插上,埃弗顿防线将注意力放在了贝巴、吉格斯身上,因此弗莱彻跑出空位,十分轻松的将球捅进埃弗顿的球门。这是弗莱彻本赛季联赛的第2个进球,首轮对纽卡斯尔就有进帐。

从2002年代表曼联一队出场以来,弗莱彻单季最高进球5个(2009-10),本赛季他踢了5场就进2球,很可能打破上赛季的纪录。而值得注意的是,从2007-08赛季开始,弗莱彻的进球数一直在稳步上升,2、4、5……

26岁的弗莱彻正在步入个人职业生涯的黄金阶段,他在未来有成为曼联队长的可能。实际上弗莱彻曾经是一名极具争议的球员,从右前卫贝克汉姆的替补,到现在中前卫的绝对主力,弗莱彻的蜕变过程十分明显,也比较坎坷。前曼联和爱尔兰队长基恩还曾怒骂弗莱彻一无是处:“我不知道苏格兰怎么回事,会有那么多人吹捧他?”

好在弗莱彻都挺过来了,现在他需要的就是一座由他带领曼联赢得的奖杯。3-3对曼联是一场具有失败意义的比赛,但对弗莱彻来说,却是他成长过程中的宝贵财富。(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