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爵爷英超700场大典被砸场 18年11冠全英仰视

2010年09月11日23: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爵爷英超700场大典被砸场 18年11冠全英仰视

弗格森的庆典被破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曼联做客挑战埃弗顿,值得一提的是,此场比赛是老爵爷执教的第700场英超比赛,但这个日子仿佛不属于曼联。上赛季,曼联做客1-3不敌对手,此战,曼联一度有逆转之势,无奈最后3分钟崩盘,一场遗憾的平局让弗格森的第700场英超成了不眠夜。

开季前,弗格森就说这个赛季的英超,将会有7-8支球队可以对冠军造成威胁,埃弗顿也在其列,上赛季做客古迪逊公园已经让弗格森感受到了压力,这场弗格森依然没有完成此前的复仇,同时也兑现了对埃弗顿的夸赞,从而也让自己的第700场英超,变得更加赋有警戒的含义。

赛前闻听爵爷将迎来自己的第700场英超,温格用变向思维夸赞了爵爷。“这意味着他肯定已经度过了700个赛前的不眠之夜,可能还有700个赛后的不眠夜。这需要巨大的牺牲精神,因为在这种在顶级联赛中需要超强的稳定性,他理应得到许多的赞誉。”可惜的是,弗格森的球队在大好局势下崩盘,这晚恐真得让爵爷失眠。

不过当今英超,执教时间最长的无疑是弗格森(23年),而一直作为竞争对手的温格不过14年,况且教授目前的英超记录只有527场(对阵博尔顿前)。要追上这一纪录,至少还需要4年半的时间,温格的合同不过签到2014,之前也曾透露有隐退的想法。可以说,无论之后爵爷还要干多久,这一纪录恐也无人能及。

当前富勒姆主帅,曾经爵爷的弟子马克-休斯就赞扬爵爷:“这是非凡的成就,我不认为还有人能够再次做到。”

而回首爵爷执教的这700场英超岁月,共在英超成立18年的时间里拿到了11次英超冠军,并荣膺8次英超年度最佳教练这一纪录更是绝无仅有。爵爷的第700场英超虽然落得一个遗憾的结局,但是创造的伟绩可以将一切泯灭。

附当前弗格森执教英超所获得的冠军一览:

1992/93 1993/94 1995/96 1996/97 1998/99 1999/00 2000/01 2002/03 2006/07 2007/08 2008/2009

(笑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