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爵爷为嫖妓重罚鲁尼似笑话 宁弃3分也要护他

2010年09月12日00: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爵爷为嫖妓重罚鲁尼似笑话 宁弃3分也要护他

爵爷让鲁尼休息,避免了鲁尼遭受埃弗顿球迷的侮辱

腾讯体育讯 曼联做客埃弗顿,鲁尼应该唱主角,英媒爆料,赛前的1个半小时,鲁尼还随队伍一同前往,但是最后时刻,鲁尼还是被弗格森“意外消失”。而缺少了近来状态复苏的鲁尼,曼联则在最后时刻崩盘,痛失3分。

鲁尼近来招妓丑闻加身,英媒预测弗格森要重罚小胖,《太阳报》还提起3年前球队在曼彻斯特赌城的往事,那一夜全队喝了个烂醉,一时歌舞升平,弗爵爷痛下狠手,除掉了球队的“酒文化”,另外,英媒体还拿前首相布莱尔听从弗格森建议的例子来强调严惩鲁尼的必要性,“当你的最信任的做了让你痛恨的事情(指戈登-布朗),你会怎么做?”,弗格森当时坚定的说:“与他断交。”

弗格森的确承认过鲁尼的过错让他感到难过,“听到这一消息我没有惊讶,我只是感到难过,我原本想让他接任曼联的队长一职。”此话也可以体现,弗格森爱将之心深切。但是从来都没有表示过重罚鲁尼的举动,这次不让鲁尼上场,弗格森也有解释,“过去的一周是鲁尼最难熬的一周,他需要更多时间来处理好自己的问题,如果他去了埃弗顿的赛场,必然将会受到无休止的谩骂。”面对《镜报》弗格森说道,“对于个人的私事,我并不关心。”可见,弗格森不带曼联10号前往古迪逊公园,不是担心当年的“叛徒”之说,而是有意保护鲁尼,让他不再受一条接一条的丑闻影响。

《太阳报》同时预测,鲁尼的招妓事件处理不好会影响曼联全年,而这一战就有所体现。平心而论,曼联在开局的大部分时间里遭受对手压制,若不是门将范德萨刚开始的连续3次神勇扑救让曼联力保城门安全,之后3-1逆转的形势也就是后话了,况且,下半场维迪奇开场就打了个对方措手不及,也实有运气成分在内。

3-1领先后,当几乎所有人认为曼联这一场3分已经稳攥,但是顽强的埃弗顿在加时的3分钟内连给曼联两记重拳,又温习了上上轮被富勒姆追平的往事。不可否认曼联有领先后的大意作祟。但纵观全场,缺少了鲁尼,单凭贝巴一个前锋在前场支撑,给予埃弗顿后防的压力着实太小。

尽管阿兰-汉森表示这个赛季的鲁尼难现去年之勇,但是在纷纷结束了在俱乐部和英格兰长时间的球荒后,曼联10号大有复苏的迹象。不过招妓丑闻在最不合适宜的情况下给了鲁尼一重击,“请媒体不要再持续的报道了我的事情了,你们有些已经偏离了事实。”现在的鲁尼正深陷“家庭破裂,众人唾弃”的境地,而只有弗格森众人的目光向投下懂得给予鲁尼关怀,如果舍掉这3分能换来那个“完整”的鲁尼,弗格森即使再丢掉一场又有何憾。

(笑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