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成足表态治疗费用全承担 成都球迷探望冯绍顺

2010年08月31日08:02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表态 成足:

治疗费用我们全承担

冯绍顺在医院一夜未眠,同样一夜没睡好的还有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副总兼领队姚夏。姚夏很清楚这次意外的伤害对于一名球员来说意味着什么。昨天上午,姚夏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副总王茂俊一起赶到医院看望了冯绍顺,随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给东进俱乐部发出了正式传真,“本俱乐部将承担冯绍顺所有的治疗费用。”

“意外已经发生了,我们挺感谢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的。”昨天下午陈波对成都商报记者说道。“我刚刚出去取钱,我们俱乐部先把治疗费用交了。成都(谢菲联)这边很帮忙,很多事情都是他们在忙。”陈波是接到东进俱乐部领导的要求先期垫付治疗费用。昨天中午,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已经传真东进俱乐部,对发生这样的事情表示郑重道歉,同时表示,“冯绍顺所有的治疗费用,我们俱乐部会负责到底。”

在得知冯绍顺的母亲昨天傍晚从青岛赶过来后,成足俱乐部派出专车到机场迎接。由于本周东进队还有与安徽队的中甲联赛,球队的领队陈波和队医今天都会离开成都,成足俱乐部相关人士向冯绍顺的母亲表示:“在成都治疗期间,有什么事情可以直接与我们俱乐部联系,我们会尽全力帮忙”。“我觉得别人到我们这里比赛,就是客人,发生这样的事情谁都不希望看到。即使从人道主义角度讲这也是我们必须做的”,姚夏昨天对记者说道。

最新

成都球迷探望冯绍顺

“我们真诚地道歉,也祝福他能康复重新回到赛场。”昨晚,成都红色刀锋球迷协会秘书长余涛和“胖哥”等人代表刀锋球迷到医院探望了正在养伤的冯绍顺。

在得知冯绍顺受伤后,刀锋球迷第一时间决定到医院探望。“我们没有一个人去围堵客队,今天看到新闻,知道事情的经过后,我们决定代表刀锋球迷去探望”,余涛对记者说道。从成都商报记者口中得知冯绍顺的父亲身患癌症,余涛等人显得很伤心,“他母亲只告诉我们他父亲得了很重的病,没有告诉我们是癌症。看着他躺在病床上,我们也很伤心。作为球迷,我们很不理解,为什么有人追着他们的大巴车砸?足球比赛有胜负,作为球迷都应该接受。”据余涛介绍,冯绍顺昨晚的精神状态好了很多,他的母亲一直很担心儿子的眼睛会失明,不过在得到主治医生的答案后心情好了一些。对于成都球迷能到医院探望,躺在病床上的冯绍顺也很感激,“中国大多数球迷都是真心爱足球,真正要我怪球迷我还怪不过来,感谢球迷来看我。”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