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东进球员正进行左眼手术 医生称力保其不失明

2010年08月30日10:56腾讯体育沈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由于冯少顺伤势比较严重,今天(8月30日)上午冯少顺将接受手术治疗,主治医生对记者表示:努力确保冯少顺受伤的左眼不失明。

腾讯体育讯 昨晚在中甲联赛赛后被成都球迷砸碎客车玻璃划伤眼睛的沈阳东进队员冯少顺目前正在成都市第三医院进行住院治疗,据一直陪护冯少顺的东进队队医介绍,医生昨晚从冯少顺的左眼球中已经取出两粒碎玻璃。由于伤势比较严重,今天(8月30日)上午冯少顺将接受手术治疗,主治医将努力确保冯少顺受伤的左眼不失明。

目前沈阳东进队的一名助理教练和队医正在成都市第三医院照顾受伤的冯少顺,冯少顺昨晚左眼被碎玻璃伤到左眼之后,东进队第一时间便将他送往医院。经过检查之后,院方确定冯少顺必须接受手术治疗。虽然已经取出两块玻璃碎块,但医生怀疑可能还有碎片在眼睛深处,而且伤口较深需要缝合。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是冯少顺的左眼黑眼球受伤,视力受到了很大影响,几乎看不清东西。现在没有受伤的右眼也因为左眼受伤的影响,眼压明显上升,所以左眼如果处理不好,那么右眼也将受到影响。

据队医介绍,本来沈阳东进方面经过与成都市足协协调之后,希望能够安排冯少顺去成都眼科最好的华西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进行手术,可是由于冯少顺24小时之内必须接受手术,华西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方面暂时没有床位,所以冯少顺只能留在成都市第三医院进行眼部手术。

成都市第三医院方面刚刚组织了眼科专家对冯少顺进行了会诊,确定了今天的手术方案。当被问到手术之后,冯少顺的眼睛会恢复到什么情况时,主治医表示:“目前一切还不好说,只有通过手术查看眼睛内部受损情况之后才能确定。”

冯少顺这次眼睛受伤让人不禁联想起四年前沈阳金德队外援班古拉右眼被吕刚踢失明的惨剧,但是与那次吕刚防守时无意的一脚不同,冯少顺这次却是被成都丧心病狂的足球流氓造成的伤害。班古拉受伤之后有保险,金德俱乐部进行了赔偿,足协还为他捐了数十万元的善款。可是伤害冯少顺的凶手能不能抓住还是一回事,谁来为这件事负责呢?

不过从记者从前方了解到的消息俩看,冯少顺的眼伤肯定要比班古拉的乐观。冯少顺因为在与湖南队的比赛中指责裁判,而受到了两场禁赛的处罚。此役对阵成都,是他刚刚解禁复出,刚刚复出便遭如此不测,真的令人悲哀。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