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东进赛前爆内乱 外援缺席训练辱骂教练遭停赛

2010年08月29日09:27天府早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沈阳东进在本赛季中甲联赛开打时曾一度提出冲超的口号,但联赛战至现在,沈阳东进队只积18分,排名第8,这与他们的预想相去甚远。剩余的联赛对于升级无望、保级无忧的沈阳东进而言,只能是为荣誉而战了。

东进俱乐部近日做出处罚决定,尼日利亚外援菲利普受到重罚,他因擅自缺席训练,遭到俱乐部下放预备队的处罚之后又有辱骂教练、俱乐部官员的行为,东进俱乐部决定停发他4个月工资,同时停赛、停训,并再次下放预备队。

截至昨晚,菲利普拒不道歉,这也意味着他铁定无缘参加与成足的比赛,这对成足而言,对手的内乱无疑增大了取胜的筹码。“成足的实力很强,但我们也希望能在客场有好的表现,尽量把名次往上挪一挪。”东进主帅于明充满期待。

(天府早报)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