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成都球迷砸大巴惹大祸 东进球员眼受伤恐失明

2010年08月30日08: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夜,在双流举行一场中甲关键之战中,冲超热门成都谢菲联遗憾地在主场被沈阳东进1-1逼平。赛后个别不理智的球迷围堵大巴,并用石头砸大巴玻璃。坐在大巴后部的东进球员冯绍顺眼膜被玻璃碎片划破,队医经过简单处理后依然有部分残片难取出,该队队医的初步诊断是该球员最坏的结果是眼睛失明。

本场比赛之前,成都队的冲超主要竞争对手广州恒大已4-0大胜安徽。坐镇主场比赛成都队顿感压力倍增,比赛中外援堤亚哥因为极不理智的行为(当着裁判的面用球砸对方球员)吃到红牌,导致局势发生倾斜,最终成都谢菲联只在主场取得了一个1-1的平局,在积分榜上被恒大超越失去了榜首位置。

成都球迷对这样的结果显然很难接受这样的结果。赛后个别不理智的成都球迷,拦住了将要离开体育场的沈阳东进球员乘坐的大巴,他们拿起了石头砸向了大巴车,车前面和车尾部侧面的玻璃均被砸碎。

沈阳东进球员冯绍顺正好坐在车尾部靠窗的位置。车窗破碎之后,冯绍顺猝不及防眼睛被身边的碎玻璃划伤。该队队医随后对他的伤口进行了紧急的处理,但是仍然有部分玻璃碎片留在他的眼体内,据悉冯绍顺需要接受专门的眼科手术才能把碎片取出。根据该队队医的初步判断,很难说这次受伤对冯绍顺将造成什么样的伤害,当然最坏的结果就是受伤的那只眼睛会失明。

据当时在大巴上的一名东进队员介绍:“比赛结束之后,我们刚坐上大巴车要离开体育场,就有几个球迷把车拦住了,随后就有人砸大巴,我们都吓坏了,我趴在地上没敢动,但是后面几个人却没来得及躲,冯绍顺受伤了,据说要做一次手术,但是具体有多严重还不知道。”

据悉沈阳东进已经报警,警方正在全力捉拿凶手。但双流体育场外围非常空旷,几乎没有安置摄像装置,这给缉拿工作带来了不少的难度。而主场出了这么大的乱子,相信中国足协方面会对成都谢菲联的主场进行一定程度的处罚。(赵云)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