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谢联球迷重伤东进球员 成都赛区恐遭足协重罚

2010年08月31日02:45北京晨报张鑫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张鑫)上周末结束的本轮联赛再现暴力事件。中甲成都主场1比1战平沈阳东进赛后,部分球迷用石块投掷东进大巴,致使球员冯绍顺的眼角膜损伤,并有失明可能。昨日足协已经收到了东进方面的上诉书,相关人士表示,成都最重将被处以主场无观众入场的处罚。

目前,冯绍顺正在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治疗。据俱乐部介绍,医疗人员称其恢复到原来的视力程度已不可能,一旦伤口感染甚至有可能失明。同时,东进方面已向足协提出上诉,要求严惩凶手,并且要求成都赛区承担冯绍顺的医疗、康复、赔偿等相关费用。

由于最近频繁发生赛区球迷暴力事件,本次成都的球迷砸大巴事件引起了足协的特别关注。相关人士表示,事件已经对客队球员造成了严重的人身伤害,如果今日召开的纪律委员会认定这一事实,那么根据《全国足球赛区安全秩序规定》,成都赛区将遭到进行无观众比赛、禁止在某体育场比赛、在中立场地进行比赛等处罚。

此外,在上周末客场与申花比赛时冲入场地指责裁判员的实德助理教练以及球员赵宏略也将在今日由纪律委员会进行评议。

(北京晨报)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