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东进:成都赛区必负责治疗费用 望早日擒凶手

2010年08月30日19:53腾讯体育沈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就在不久之前,中超的大连、河南、北京等赛区多次出现了球迷赛后闹事的情况,而如今沈足队员冯绍顺被足球流氓造成了严重伤害。对此,沈阳东进俱乐部副总经理孙长龙表示:“我们已经在第一时间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要求严惩凶手,并且要求成都赛区做出书面道歉,并负责冯绍顺的所有医疗、康复费用。”

沈阳东进俱乐部认为,“这次球迷暴力袭车事件不仅伤害了一个冯绍顺,更伤害了我们整个球队以及沈阳俱乐部,也对整个中甲、中超联赛的形象造成了巨大的损害。我们认为是成都赛区在安保工作方面没尽到职责,赛区在接待方面仍存在着不足,对于疏散观众工作存在漏洞,这才是导致这次事件的真正原因。”

东进俱乐部已经向足协提出:“要求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和成都赛区向我沈阳东进俱乐部写出书面道歉,与此同时要求对方赔偿队员冯绍顺医疗费用、康复费用,还要视冯绍顺病情发展程度支付一定赔偿金额。”

孙长龙最后表示,“其实此前已经有多个赛区发生了比较严重的球迷闹事事件,中国足协和成都赛区应该早就引以为戒。我们希望中国足协这次能够严肃处理这起重大事件,以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我们当时已经向成都警方报警,也希望警方能够抓到肇事凶手,为冯绍顺讨回一个公道。”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