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2欧洲杯预选赛 > 正文

曼联头牌遭卡佩罗冷冻 别想主力先从替补做起

2010年08月28日10:37腾讯体育toffy
字号:T|T

曼联头牌遭卡佩罗冷冻 别想主力先从替补做起

卡佩罗对鲁尼糟糕的状态忍无可忍

腾讯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结束之后,卡佩罗就一直遭到英国媒体和球迷的咒骂。当地时间今天,《太阳报》消息称,恐怕意大利人马上又要做一件挨骂的事儿了,因为他打算在下周的欧锦赛预选赛当中弃用曼联前锋鲁尼,剥夺他的主力位置,想必届时脾气暴躁的小胖一定不会给他好脸色看。

本周英超联赛,卡佩罗打算去现场亲自考察球员,而鲁尼最近因为肠胃不适错过了对阵富勒姆的比赛。新赛季伊始,这位曼联巨星的状态并不算好。弗格森在本轮联赛开始之前已经确定,鲁尼将在今晚复出,所以卡佩罗打算再给他最后一个机会。如果小胖今晚仍然找不回状态,那么他就只能在三狮军团的比赛当中打替补了。

从今年三月份开始,鲁尼就没有为曼联踢过完整的背靠背比赛,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当中对阵拜仁慕尼黑的时候他脚踝受伤,之后便再没进过球。但不管是卡佩罗还是弗格森,都仍然把小胖当成首发当仁不让的人选。这一次,意大利人终于下定决心弃用他了。

实际上,鲁尼在三狮军团只打过四次替补,这其中还包括8年前首次亮相的那一场。卡佩罗和麦克拉伦都没有让他担任过替补,只有埃里克森这么做过。如果,卡佩罗也打算追随前任的步伐,他要拿小胖开刀,以此践行他曾经说过“谁状态好谁上场”的承诺。

今晚,卡佩罗要观看三场比赛,布莱克本和阿森纳是第一场,最后一战才要去老特拉福德。比赛还没看,枪手主帅温格已经率先发难,他认为卡佩罗拒绝征召威尔希尔是个错误,因为在这个年龄段的球员当中,他已经是顶尖的了。

而在欧锦赛预算赛的用人方面,卡佩罗有自己的主张,他已经向埃弗顿中场球员阿特塔抛出橄榄枝。这位西班牙球员在本国一直没有得到机会,所以他正在考虑加入英格兰代表队。这位28岁的球员已经为埃弗顿效力五年,所以他获得了英国公民资格。只要卡佩罗愿意,他随时都可能成为三狮军团的一份子。

(toffy)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