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鲁尼为曼联队友进谏卡帅:请召回英格兰最佳

2010年08月26日10: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尼为曼联队友进谏卡帅:请召回英格兰最佳

太阳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尽管最近在国家队表现平平,但是鲁尼说话还是很有分量的。英国《太阳报》消息称,这位曼联球星主动开口向卡佩罗提出,要求他征召自己在红魔的队友斯科尔斯进入国家队。

南非世界杯之前,斯科尔斯曾经拒绝了卡佩罗征召他入选三狮军团的要求,理由是意大利人的做法太过轻率,他只是派自己的助理打电话询问,而没有亲自过问这件事,这让曼联老将感觉被轻视了。世界杯结束之后,斯科尔斯对于缺席南非的比赛表示了遗憾。这位将近36岁的老将暗示自己希望参加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

但是,卡佩罗提出,如果斯科尔斯想继续为国效力的话,那么他必须主动迈出第一步。还没等斯科尔斯有所表示,他在曼联的队友鲁尼就率先站出来替他说话:“斯科尔斯是这个国家最好的球员之一,他的表现近乎神奇,我迫不及待想看他重新披上国家队战袍的样子了。卡佩罗应该考虑重新接纳他。”

继续留任之后,卡佩罗步履维艰,尽管一再承诺会改变用人策略,但还是有不少球迷和媒体对他的种种做法大加批判。如果不妥善处理斯科尔斯这件事,恐怕卡佩罗又要招人唾骂了。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