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格兰失鲁尼最佳搭档 世界杯功臣缺战一个月

2010年08月25日18:52腾讯体育笑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据英媒消息,热刺前锋迪福因腹股沟伤病困扰,将不得不面临手术治疗,初步预计休整期需要一个月的时间。这样以来,英格兰前锋将铁定缺席9月4日英格兰和保加利亚的欧锦赛的资格赛。

据《每日电讯》透露,自从世界杯之后,迪福就一直受腹股沟伤病所困,而在上周,欧冠附加赛热刺2-3不敌瑞士年轻人队的比赛过后,迪福的伤势进一步加重。对此,迪福说道:“有些人早就知道我的身体一直就有伤,但我一直每天到晚都没有停止训练,作为一名前锋,需要保持好的状态,才能有精湛的射术。”

但紧接着,迪福就表示为了恢复到最佳水准,应该接受手术治疗。“我可能会远离赛场一个月。”最近迪福的伤情越来越重,在热刺的训练课上也经常缺席。主帅老雷德克纳普也看出了异样,在接受BBC体育的采访时,老雷表示:“他看上去太累了,需要时间休息。他总是渴望比赛、练习,但现在不可能了。好在我们还有帕夫柳琴科和克劳奇。”另外,主帅预期迪福至少会伤缺2周。

而心急的英格兰国脚渴望一周就立马恢复,然后投入赛场。对于英格兰队,迪福总是有一种特别的感情在内:“当人们讨论谁帮英格兰破门的时候,他们会提及到你的名字,那种感觉总是难以名状。”然而依照病情的恢复来看,迪福需要一个月的休整期,因此,他将铁定缺席9月4日英格兰与保加利亚的比赛,联赛中也会缺席与西布朗和狼队的比赛。

迄今为止,27岁的迪福共代表英格兰出战43场,攻入12球,虽然场次不多,但热刺前锋的效率颇高。在刚刚过去的世界杯上,英格兰小组赛第三场对阵斯洛文尼亚的生死战中,就是通过迪福的绝杀才艰难进入16强。08-09赛季加盟托特纳姆之后,迪福在各项赛事共计出场54场,打入28球,不到两场就进一球,更显示了迪福的射手本色。因此,一个健康的迪福,对于热刺和英格兰,都是不可或缺的。

(笑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