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德媒体:郑大世罕见高分获最佳 德乙也有鲁尼

2010年08月24日05:50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郑大世1分获得全场最佳

郑大世1分获得全场最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2010-2011赛季德乙联赛首轮,波鸿主场3-2战胜慕尼黑1860队取得开门红。“人民的鲁尼”郑大世在这场比赛中独中两元。赛后,德国媒体对郑大世给予了高度评价,sportal为朝鲜鲁尼打出1分的全场最高分。

在季前的热身赛上,郑大世就曾连续4场比赛进球,表现出非常稳定的竞技状态,不过在之前的德国杯上,朝鲜鲁尼没有建树。今天在德乙首轮同慕尼黑1860的比赛中,郑大世终于再次爆发!这是他连续6场比赛的第6个进球,来到欧洲的这1个多月对他来说是梦幻般的。

赛后,波鸿官网盛赞郑大世的完美表现,“郑大世和萨基里克的搭档让进攻更具侵略性,这是一场开放的比赛,郑大世在第38分钟攻破了基拉利的大门。第46分钟,又是郑大世,在禁区内力压斯塔赫梅开二度。郑大世在场上不断给对方防线施加压力,表现近乎完美。”

德国权威的《踢球者》称,波鸿走出了复苏路上的重要一步,他们在主场3-2战胜慕尼黑1860,取得开门红。朝鲜鲁尼在上下半时分别打进伟大进球,这名波鸿新签的球员,用连续不断的进球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sport1网站称,朝鲜鲁尼率领波鸿取得新赛季开门红,他用两个精彩的进球奠定了胜利基础。文中特别提到,这位来自朝鲜的球星打入了在德乙联赛上的第一和第二个进球,他无疑是本场比赛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在sportal赛后的打分中,郑大世也以1分的高分成为全场最佳。

图片报》也着重点出了郑大世在这场比赛中的关键性,该媒体称,朝鲜鲁尼用2个漂亮的进球率领波鸿3-2战胜慕尼黑1860。这名参加了南非世界杯的朝鲜球星,非常享受自己在波鸿的职业生涯。

sportal网站称,“朝鲜球星用自己德乙处子球为波鸿的新赛季取得一个良好的开端,郑大世在第38和第46分钟独中两元。”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