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斯科尔斯拒绝重返英格兰队 鲁尼求情也是枉然

2010年08月27日09:07腾讯体育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科尔斯拒绝重返英格兰队 鲁尼求情也是枉然

斯科尔斯拒绝英格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英国《太阳报》消息称,曼联老将斯科尔斯已经决意不再进入卡佩罗执教的国家队。尽管曼联队友鲁尼一再为他求情,但是红魔中场显然不打算再去蹚三狮军团的浑水,他只想在曼联安然度过本赛季。

世界杯结束之后,斯科尔斯确实对缺席南非之旅表示了遗憾,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如果当时卡佩罗表现得再有诚意一点,或许他就会随队出征了。但是三狮军团早早便铩羽而归,说什么都晚了。

英国媒体认为,斯科尔斯这番话有强烈的暗示意味,他可能想重归国家队为2012年欧锦赛效力。很快,关于要求斯科尔斯重回国家队的呼声越来越高,卡佩罗本人也站出来表示,希望为三狮军团找一位核心人物。他对自己世界杯前只让助手打电话给斯科尔斯一事表示歉意,意大利人不排除这位曼联老将出现在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的大名单当中。

但是,生姜头似乎并不领情,这位从2004年就退出国家队的老将表示,自己没有重回三狮军团的打算,也没有明确表示过希望征战欧锦赛。“世界杯那件事,我确实想过自己可能是做了错误的决定,但是这并不代表我要参加欧锦赛。”斯科尔斯承认,他只对世界杯决赛圈的赛事有兴趣。

不过现在英国媒体都在呼吁斯科尔斯重回三狮军团,他的曼联队友鲁尼就跟卡佩罗请愿:“虽然斯科尔斯年纪不小了,但是他仍然是英超最好的球员之一,这样的人应该被招入国家队。”就在卡佩罗准备顺水推舟重召斯科尔斯的时候,生姜头自己先站出来拒绝了这个提议。对于意大利人而言,这显然不是个好消息。如果他不能在用人方面有所改进,那么欧锦赛预选赛之后,卡佩罗很可能将面临下课的命运。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