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官方宣布鲁尼周末复出 后防铁闸提前归来

2010年08月27日22: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官方宣布鲁尼周末复出 后方铁闸提前归来

鲁尼重回阵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据英超豪门曼联俱乐部官网确认,踢完新赛季英超首轮后因胃病突发而一直缺阵至今的当家射手鲁尼将在本周末VS西汉姆联的联赛中复出。此外,曼联另一“伤号”、铁卫费迪南德也提前复出,日前已开始展开训练。

今夏从南非世界杯伤心归来的鲁尼,由于跟腱伤势一度被外界认为无缘新赛季英超揭幕。不过,坚强的“小胖”还是毅然决然地出现在了vs纽卡斯尔的曼联新赛季英超首战之中。只是,颇为尴尬的是比赛中颗粒无收的鲁尼还在赛后不幸胃病复发,为此还错过了英超次轮同富勒姆的比赛。

胃病是鲁尼的老问题了,早在今夏英格兰队集训时,鲁尼就曾经出现过胃部痉挛的问题,相信是病毒感染,虽然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疼起来还是让“小胖”坐卧难安。

当然,和胃病比起来,鲁尼眼下整遭遇的“无力进球”症更为棘手。根据英媒体的统计,鲁尼在4个半月时间里的13场比赛(包括英格兰国家队的比赛)没有入球了,他的进球荒已经持续了1076分钟。虽然,主帅弗格森一直呼吁外界不要给鲁尼制造太多压力,但英超首轮鲁尼被替换下场是球迷的嘘声已足够振聋发聩了。

要进球,首先要确保上场比赛。据曼联官网的报道,主帅弗格森在接受采访时确认鲁尼的胃病已基本无碍本周就可出战联赛,“韦恩已经准备好了出战周末同西汉姆的比赛”。曼联本轮的对手是西汉姆,这对于鲁尼来说可谓福音。要知道曼联上次(今年2月)在英超中迎战西汉姆,就是鲁尼梅开二度帮助红魔3-0大获全胜。

除了鲁尼将复出外,曼联另一老“伤号”费迪南德也已复出。本来因为膝盖韧带撕裂而错过南非世界杯的红魔铁闸预计在九月底复出,不过恢复速度奇快的他已经提前复出了,日前已开始训练,且两周之后就可参加比赛。

对于爱将的提前复出,弗格森也感到吃惊,“里奥这周就复出参加训练了,这对我来说可谓天大的惊喜啊。更为可喜的是,他在训练场上表现的非常好,状态也不错。按照这样的速度恢复下去,他2周之后就可参加比赛了”。(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