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富勒姆官网宣布签北非中卫 他曾冻结鲁尼发挥

2010年08月24日20: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富勒姆官网宣布签北非中卫 他曾冻结鲁尼发挥

富勒姆官网宣布签约哈利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富勒姆俱乐部官网宣布,他们已经和本菲卡俱乐部就阿尔及利亚国脚哈利切达成转会协议。哈利切将和富勒姆签下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

关于哈利切的转会费,富勒姆并没有透露。据英国《镜报》估计,这笔交易将花费富勒姆130万英镑。这名24岁的阿尔及利亚中卫也是富勒姆今夏在转会市场的第三笔签约。

哈利切是从家乡俱乐部开始自己的足球生涯。在2008年他加盟了葡萄牙豪门本菲卡队,但在随后两个赛季他都被本菲卡租借至葡萄牙的民族队。

哈利切2008年首次入选阿尔及利亚国家队,并在5月31日与塞内加尔队的比赛中完成了自己的国家队首秀。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最后一场与埃及队的生死大战,他帮助球队1-0战胜对手,成功杀入世界杯。这也是阿尔及利亚24年来再次打入世界杯决赛圈。在南非世界杯上,哈利切打满了小组赛3场比赛,表现可圈可点。在阿尔及利亚0-0战平英格兰的比赛中他发挥相当出色。这个夏天,阿森纳也对他非常感兴趣。不过最终还是让富勒姆抢先一步。

哈利切在今天接受富勒姆官网采访时难掩喜悦之情:“能够转会至富勒姆,我非常开心。英超联赛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这里有不少世界级的球员。能够来到富勒姆这样一只具有竞争力的球队无疑是非常梦幻的结果。来到这里一直是我的梦想。”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