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再现雷人解说! 山东台6声谢谢暗讽孙寿博

2010年08月18日21: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孙寿博”,这样的复读机或许球迷都已经在世界杯上听过一次。但是在中超第19轮,山东主场与大连的比赛中,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的解说员再次将复读技术用于在进球的激动时刻。

中超联赛主队电视的解说员向来有偏向主队的解说,这其实并没有什么奇怪,中国的解说员不能公平的解说比赛已经成了公认的事实。但是出现如此雷人的语言却不多,当山东队下半场开始仅3分钟就由安塔尔将比分扳平后,山东队的解说员终于爆发,连续多次重复谢谢,最后还要加上对方门将的名字,可见主队倾向是多么的厉害。

本场比赛的上半场,山东队虽然在场面上占据着一定的优势,但是大连队的反击还是让山东队门前风声鹤唳。由于把握机会能力的欠佳,大连队才没能扩大领先优势,而山东队虽然输掉比赛还能保住领头羊的位置,但是他们与冠军的直接竞争对手北京国安还有两场比赛尚未开打,如此时刻输掉一场比赛,更何况已经是江河日下的大连队,对于山东队的压力可想而知。

虽然话语中的主角是孙寿博,但是真正出镜的却是山东体育频道的解说员,而孙寿博则成了他激动之余的调侃对象,他只至少喊了5、6声“谢谢”。而全场比赛中,这名解说员情绪多次激动,每当山东队有威胁射门的时候,沉默的解说员都会声调提高八度,而山东队错过机会的时候,他的口气则是恨不得能直接上场解决战斗。不过除了声调的突然提高之外,这名解说员还在开场的捐款仪式上调侃了被内部停赛的矫哲。

由于此前在队内出手攻击队友,矫哲被山东队内部处以停赛,而且外加3万人民币的罚款。而山东队为甘肃舟曲灾区的捐款是5万,该解说员就调侃矫哲:鲁能捐了5万,其中3万是矫哲捐的,还省了2万。调侃完主队,然后又雷了客队的守门员,看来这名解说可能会像有些裁判赛后被认为吃力不讨好的对象。

(扎库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