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伊万:对方打紧逼导致受伤 莱昂下场并不意外

2010年08月18日22: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18日济南讯(记者吕长伟)今晚7:30,中超联赛第19轮赛事展开,山东鲁能队主场迎战大连实德队。詹姆斯上半场为大连实德队建功,而安塔尔和韩鹏在下半场的入球,将比分反超。最终,山东鲁能队主场2-1取胜继续领跑中超。鲁能主帅伊万赛后称赞大连极富攻击力,他认为对方一上来打紧逼导致鲁能队员受伤。

艰难地逆转取胜对手,伊万兴奋异常,在替补席上他跟助理教练击掌相庆,随后他又跟俱乐部副总韩公政来了一个拥抱,走回休息室还跟球迷挥手致意。出席发布会时,他首先说道,“能够在主场战胜大连感到非常高兴,这是一支实力非常强,而且富有攻击性的队伍。让我更高兴的是这场比赛吸引了这么多观众。我们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复盘本场比赛,伊万认为,“对手一上场打紧逼节奏非常快,我们队员受伤,被迫换人。中场我们又采取换人,加快了节奏,大家可能也看到了,下半场完全占到了优势。再次向球员表示祝贺,他们为俱乐部和观众付出了很多。同时继续保持在第一位的位置上,能让我们的球员对以后的比赛继续充满了信心。尽管我们比分一度落后,但球迷给予了我们巨大的支持,感谢他们。”

令人感到意外的是,本场比赛鲁能两名外援莱昂和卡洛斯在10分钟内连续受伤下场,这对球队是一大考验。伊万谈到了球队的伤病问题,他对莱昂的受伤一点都不意外。“他没有跟我们队伍在准备期进行训练,他受伤我并不奇怪。他能够融合入球队比较快,希望他能马上恢复。”伊万说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