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神奇空霸6场6球! 经典三球主演大连克星

2010年08月18日22: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韩鹏又进球了!帮助鲁能在争冠鲁能再次拿到了宝贵的三分,至此已是6轮打进6粒进球。

主场面对甲A王者,中超新贵山东鲁能在上半场落后一球而且两名主力因伤突然下场的情况下,凭借韩鹏第85分钟的头球,再次绝杀大连。要知道,在赛前的采访中,韩鹏便向记者如此表示:“打大连,在第一回个我就进了俩,这一次,我还要进球取胜。”韩鹏没有食言,他再次成为了鲁能的王者,本赛季两次面对大连,韩鹏进了3粒进球,帮助鲁能拿到了4分。

打个比方,如果说本赛季鲁能夺冠,这里仅仅是假设,谁是最大功臣,我们不是否认团体的作用,毕竟足球是11人的团队运动,但是要说功臣,那肯定是前锋大佬韩鹏,肯定是他的头球,肯定是他屡次的绝杀!

本场比赛中,韩鹏在前场屡获绝佳机会,终于在第85分钟,强攻的鲁能取得进球,小将李微右路斜传禁区后点,李金羽在两名防守球员间头球摆渡到门前,随后插上的韩鹏抢在后卫出脚之前头球顶进空门,鲁能2-1反超大连,韩鹏本赛季两次面对大连,打进三粒进球。

2010赛季首回合鲁能做客大连时,占据主场之利的大连实德队开场后就大举进攻,上半时优势明显。客场作战的泰山队在场上则显得不够兴奋,配合失误较多。上半时大连便确立了领先优势,下半时大连队攻势不减,一度2-0领先。两球领先的大连队此后有些保守,第80分钟开始,韩鹏开始了个人的表演,郑铮左路传中,韩鹏前点头球一蹭,皮球飞入网窝,场上比分变成2-1。在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3分钟的最后时刻,郑铮再次从左路传中,韩鹏如法炮制,抢前点头球破门,将全场比分锁定在2-2,韩鹏成为了大连体育场的主角。

此外,本赛季客场和上海申花的关键战役,韩鹏头球得分,吹响了反击的号角,最终鲁能完成逆转夺得半程冠军,成为击败申花的大功臣。而鲁能主场4:1大胜长沙金德的比赛中,韩鹏更是在5分钟之内头顶脚踢完成帽子戏法,完成了最快中超连续进球。再加上今天的进球,韩鹏在最近6场比赛已经打进了6球,完全摆脱了此前进球荒的尴尬,找到了射手的感觉。

目前,在中超最新的射手榜上,韩鹏以11球暂列第2,但是韩鹏并未主罚过点球,而申花外援里亚斯克斯曾罚进过点球,假若韩鹏不受伤病困扰,继续神勇,超越申花外援绝非空谈。

(雅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