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朴成华:打鲁能已尽最大努力 他们无愧领头羊

2010年08月18日22: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18日济南讯(记者吕长伟)虽然上半时曾1-0领先鲁能,但下场时安塔尔和韩鹏接连进球,鲁能最终将比分反超。赛后,大连主帅朴成华输得心服口服,他表示球队已经做出了最大努力,鲁能不愧为领头羊。

职业联赛以来鲁连一直是最大的对手,每次交锋都能擦出火花,这一次也不例外。上半场开始后不久,大连队就凭借外援詹姆斯的进球取得了领先。而鲁能还连折两将,只可惜大连队没能保持住势头。大连主帅朴成华表示,“我们本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但是下半场表现不够好,这场比赛对山东队我们做出了所有的努力。”尽管如此,大连队还是未能带走一分,他认为这是实力使然,“做为中超目前排名第一的球队,山东队确实具备第一的实力,具备冠军的实力。”

此役,朴成华安排朱挺首发,下半场最后15分钟才换上安贞焕,对于这一安排,朴成华坦承,“下半场我们比较被动,在最后时刻加强进攻,把安贞焕调到了前面,效果不是很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