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惊险逆转藏幕后推手 使坏一幕竟令人爆笑

2010年08月18日22: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能惊险逆转藏幕后推手 使坏一幕竟令人爆笑

韩鹏绝杀完美诠释笑里藏刀(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在与朴成华的这场对抗中,伊万赢了。这位看着斯斯文文的前伊朗主帅其实并不像表面上看着那么与人无害。尤其是当你看过鲁能下半场的比赛之后,你更会觉得如此,因为鲁能不仅会进攻,同时还会耍赖,尽管这是一种“偷师”的行为。

朴成华对本场比赛是经过精心部署的,制定的策略就是防守反击,但估计他也没想到效果这么快,开场仅仅6分钟,詹姆斯就破门了。慢吞吞的鲁能被这一击闷棍打的有些摸不着头脑,而且随着莱昂和卡洛斯的下场,鲁能的进攻越打越急躁,雷声大雨点小,在上半场屡屡错失破门良机。

但是下半场鲁能却效仿实德打起了闪电战,安塔尔的破门将双方拉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与此同时的是,鲁能不仅进攻效仿实德,下半场的一些犯规也是跟实德有的一拼。在第56分钟,周海滨对着即将单刀的詹姆斯就是一记剪刀脚,孙葆洁看在眼里,冲上来就是一张黄牌,笑眯眯的周海滨还向詹姆斯示意,但非洲来的詹姆斯却不领情,沉着脸向鲁能的禁区走去。

笑里藏刀的鲁能看似和上半场没有什么两样,但面对实德的反击上毫不犹豫的都采取犯规战术,周海滨只是其中的一个例子而已。双方在进攻上相互不示弱,在犯规上也是相互较劲,但有时候戏却演的太过了。

这一幕出现在了第60分钟,李微和闫峰在中圈靠右侧附近拼抢,相撞后两人瞬间分开3米远,抱着腿打滚。双方的队员见到这一幕也是迅速围了上来,不过双方似乎都心知肚明,周海滨走到李微的身边轻轻拍了一下就有说有笑的走开了,而站在詹姆斯旁边的卓翔还朝孙葆洁说笑。

尽管鲁能的队医上来给李微的小腿喷了点药,但这一切都难逃孙葆洁的法眼。当闫峰走到场下时,孙葆洁毫不犹豫的出示了黄牌,闫峰面对突出起来的黄牌愣了半天,一句话也没说出来。不过,李微也甭想偷着乐,孙葆洁对他也是一张黄牌。

当韩鹏在第85分钟的进球将比分定格在2-1时,山东省体育中心欢声雷动,实德却一脸苦相,精心布置的战术到最后功亏一篑。朴成华看着带着眼镜斯斯文文的伊万一肚子气,恐怕越看他越不那么友善。(韩小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